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员工专区首页合作社资质组织架构供求信息新闻动态信息中心创业历程
武威市凉州区丰乐镇玉庚农产品营销农民专业合作社合作社资质合作社介绍资质地图 合作社介绍首页 >> 合作社资质 >> 

      丰乐农副产品综合市场由凉州区丰乐镇玉庚农产品营销农民专业合作社投资兴建,市场占地面积44.6亩,市场以红提葡萄、日光温室蔬菜、瓜果交易为主,同时进行农副产品、农资交易和农业技术、信息服务,形成凉州区西片中心市场,发展前景良好。

      合作社位于高速公路丰乐匝道口东侧,北靠312国道,南邻连霍高速公路。项目总投资1360万元,规划建设集信息服务、蔬菜产品交易、冷藏保鲜、农资供应及商贸、科技服务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批发市场,同时辅以物流运输等功能。分为农产品交易、冷藏保鲜、农资销售、农业技术服务、综合服务五个区域。预计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年利润100万元以上。

       丰乐镇地处武威城西31公里处,西邻永昌县。境内交通便利,兰新铁路、国道312线、连霍高速公路横贯全境,地理位置优越,镇内流动人口多,市场活跃,商埠气息浓厚。全镇辖15个行政村,97个村民小组,3883户,总人口16118人,人均占有耕地2.97亩。2009年全镇工农业生产总值2.4亿元,农民人均纯收入达4927元。近年来,随着石羊河流域重点治理项目的深入推进,极大的促进了全镇农业产业的发展,为解决农产品销售问题,使全镇的农业产业发展更趋规模化、集约化、市场化,决定建设凉州区丰乐农副产品综合市场。

      市场于2010年5月29日动工,截止目前,已投资670万元,占项目计划总投资的49.2%。其中投资200万元完成市场围墙建设和 12000平方米晒场的硬化,投资450万元完成建筑面积2000㎡的二层办公楼及地下恒温库建设工程,投资20万元完成了水电等基础设施配套,下一步即将完成恒温库配套建设和交易场地钢结构大棚的修建,预计2011年5月可全部完工正式投入运营。

      该市场的建成必将促进全区农业产业化的发展,搞活农产品流通,进一步带动相关产业发展。

版权所有:武威市凉州区丰乐镇玉庚农产品营销农民专业合作社 津ICP备17003424号-1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